Friday, January 16, 2009

[敗家] 生活工場 星球椅

0411127早在幾年之前,我在Working House 生活工場裡看到了這張星球椅後,我就一直很想買一張回家,兩個人窩在一起、或是一個人在上面看電影打電動睡覺,都很棒!!不過那時候想想買回家後,我也不看電視,打電腦用星球椅又不恰當,因此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去年在家弄了小小視聽室後,原本是想訂做沙發的,但是實在是太小了,只好作罷,用和室椅頂著用,直到最近的某個假日外出覓食時,經過生活工場看到門口有放一張星球椅,然後剛好也在特價(原價2990,特價26xx吧,忘記多少了),於是就刷卡買下去了。

幾天後,這個大大的箱子就出現在我家裡了。DSC02689


拆開箱子後,是很厚的坐墊跟下面的椅臺框跟支架,不過手機拍看不太出來,都一片黑。
DSC02690

這邊是椅墊的支撐架,還有椅腳等等東西。椅墊先丟在一旁了,最後再放上去就好。
DSC02691

簡單易懂的說明書,基本上照上面的步驟做,按圖施工就好了,很簡單,小袋子裡有的螺絲有分長短兩種,只有這邊比較容易弄錯,他還有附個小六角板手,很貼心。
DSC02692

大件的零件都有細心的貼上編號,不會搞錯。
DSC02695

椅臺框跟支架組合時,注意框跟帆布上的兩個洞要對好,然後用長的螺絲固定。
DSC02693

椅臺框與支架組好之後,就長得這個樣子,之後在把椅墊放上去,星球椅就完工了,相當簡單。我是有拍完工後的樣子,不過用手機拍看起來就是一片黑,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DSC02696

星球椅坐起來真的是蠻舒服的,在上面坐久了會有想睡的感覺,哈哈。網拍上面有很多仿的星球椅,價錢都便宜不少,可是我覺得實際上坐起來生活工場的星球椅還蠻有質感的,而且組合起來簡單,它也弄的蠻細心的,所以我覺得比較貴算有值得啦。

不過我把星球椅放進視聽室後,卻因為XBOX360被我拿到電腦旁玩,所以沒坐過幾次,變成我放酒的地方,實在是有點浪費,找時間要把XBOX360再搬回去視聽室裡才對。
DSC02842

7 comments:

  1. 哈囉!
    不曉得您有意出售星球椅嗎?
    呵~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麻!!
    很有誠意的買家@@"
    doris
    歡迎來信

    ReplyDelete
  2. 賣了嗎?不知多少願意割愛?謝謝

    ReplyDelete
  3. 是沒有賣啦,也沒有在用就是

    ReplyDelete
  4. 請問你這椅子 還有想賣ㄇ?

    ReplyDelete
  5. 請問它還在嗎?願意割愛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在,但是沒有要賣耶,感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