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感謝馬政府花我繳的稅金欺騙大眾

liar_ma_01

相信很多人在看電影的時候,都看過這個陸委會拍的Rap廣告,個人覺得在電影院看到這種東西實在是很突兀啦,不過本篇文章要說的並不是要討論廣告性質的問題,而是一件蠻可悲的事。





一個政府主權喪失到需要花人民納稅錢拍廣告來安撫人民,個人覺得這是相當可悲的,而更慘的這廣告還是騙人的,看看下面這段:

馬總統說、800多項大陸農產品就是不開放,還有大陸勞工就是不開放,陸客來台帶錢潮 ,三通把拔回家了,既推動又把關,全世界都看到。


真的不開放大陸勞工嗎 ? 今天剛好有新聞提出今年登記有案的就有三千人了。

liar_ma_02

影片如下。



【民視即時新聞】根據立委爆料,中國勞工在台灣工作的人數超過20萬人,但實際情形恐 怕更嚴重,有的中國工用交流名義、有的用觀光名義,不只醫院看護工作就連中小企業工廠 都可以看到中國工的蹤跡。


這就是我們說話不算話的政府,說謊不會臉紅的馬英九,滿口謊言的各部會高官,領人民繳的稅金來欺騙人民。中共要把台灣吃下去的態度從來沒改變過,居然還有白癡不斷想親中,廣告內說什麼"導彈要脫掉、互信才得到",狗屎,明明導彈越設越多,你還不是一樣靠過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