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請記得這19位立法委員的名字

suxGOV_01

今日睡醒後,發現網路上不少人在流傳這則新聞「荒謬藍委 搞網路戒嚴」,仔細一看,才知道會有如此多人氣憤,是有其道理的。


讓人氣憤的其一,立委對於違憲的NCC阻擋壹電視的執照不夠滿意,還要把壹媒體斬草除根,箝制言論自由。
這項引發各界撻伐的臨時提案上周二在立院提出,提案人是國民黨立委徐少萍,18名連署人除了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其他都是國民黨籍。提案指出,壹電視沒有執照,網路照樣開台,衝擊廣電生態企圖明顯,而NCC同意其引進SNG車,無異幫其「開了小門」,NCC若僅以無法可管來因應,有虧職守。立院院會決議將該案請行政院研處。


讓人氣憤的其二,這些領人民繳的稅金的立法委員,竟然只是橡皮圖章,連內容都不知就簽名聯署,這該說是怠忽職守還是不知羞恥呢 ? 我選個西瓜擺在哪邊都比這些人強,好歹西瓜還不會白領錢又開民主倒車。


監察院怎麼不出來面對呢 ? 有立法委員很明顯的瀆職了。
連署藍委呂學樟說:「同黨立委提案,我沒看就連署了。」但他認為NCC有必要擬定網路管理政策。民進黨唯一連署的立委黃偉哲說,當初沒細看就簽名,現在知道是限制言論自由的提案,很懊惱。


請記得這些19位連署箝制言論自由立委的名字
提案人:徐少萍
連署人:黃志雄、費鴻泰、蔣乃辛、王廷升、楊麗環、江義雄、江玲君、趙麗雲、林鴻池、李明星、鄭金玲、楊仁褔、呂學樟、羅明才、孔文吉、吳育昇、朱鳳芝、黃偉哲


另外,這22位致力於破壞台灣自然環境的立委,也請一並記得,未來各式選舉時,讓大家知道這些人的所作所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