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無能政府除了說謊、圓謊,就是裝不知情

先看看這個影片

090813 拒絕外援?馬英九:從未拒絕國際援助


2009/08/12 參謀副總長才轉達外交部發言人的意思說,我們尚有能力應付,不需救援,被全國罵翻。
馬冏在隔天就說除了接受捐款 (頓了一下),也接受其他援助。 ***注意這段話***

而總統府專用化妝師也跳出來說府:從未拒絕美日援助 之前做內部評估

但是呢,說謊不打草稿是不被允許的,就在今天2009/08/14 立刻被踢爆政府拒援還說謊-通令外館說「不」公文曝光


都有圖有真相了,當然馬冏不能在裝傻說從未拒絕過,只好找個次長(余文N號)出來頂罪,然後總統府專用化妝師跳出來說大家都不知情。



果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之前貓纜自己蓋的章,出事就讓下面的人去關,自己毫不知情,一手太極拳打遍天下無敵手,還造就了底下的人跟著練起太極推手與馬屁神功,果真厲害。

但是夜路走多也會碰到鬼,先看我貼的第一段影片,下面我寫要注意的那句話,再對照這次公文照片,春酒馬顯然是知道外交部發的文是捐款照收,同一條的婉謝援助寫的這麼清楚,我看他差點就說出口,只是想了一下就改口說也接受其他援助。

不過這些政客就是覺得大家拿他們沒辦法,就算說拒絕援助只是口號,只是開玩笑,他們也不會痛。


看看下面這段影片,【莫拉克颱風】等不到救援 八旬阿媽失溫逝世


台灣的救援真的足夠,人力真的充足 ?


最後,我要補上昨天PTT上EQQD鄉民的本日最佳簽名檔,一吐心聲。

2 comments:

  1. 不沾鍋的功能發揮到極致了~~~XD

    ReplyDelete
  2. 補一下
    頭七之後,馬冏終於肯救災了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ArtID/51019/IssueID/20090814/SecID/101

    BBC的"台灣政府救災行動廣受抨擊"
    http://news.bbc.co.uk/chinese/trad/hi/newsid_8200000/newsid_8200900/8200928.st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