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海尼根 - 007量子危機特映會


這是2008/11/7時去參加海尼根所辦的007量子危機特映會的心得,因為一直沒時間寫所以拖了快一個月,才在邊打GOW2邊寫Blog的狀況下開始寫那時候的心得。

會參加這個特映會是因為上網參加了海尼根為了007特別設的網站,上面有個小遊戲,玩了之後就有機會可以參加特映會,我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去玩的,沒想到某天就發現信箱裡有海尼根寄來的信,說我中了"海尼根量子危機雙人套票",這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因為常常都會覺得這種活動都只是在吸人氣,沒想到真的有中獎的一天。




回信給海尼根活動小組後,就收到他的確認信與邀請函,到場時憑邀請函跟身分證領票。

...時間快轉到特映會那天...

當天雖然電影七點才開始,但是因為需要提早領票,所以我就請了假去看電影了XD (等下班都七點了),到場後因為不知道在哪邊領票,問了信義威秀的售票員,我問的那位他也不知道,又跑去問別人,最後跟我報的也不很清楚,害我繞了二樓一圈才找到。



領票的小姐對過我的身分後,就幫我劃位並給我一個信封,裡面有兩張劃好位的套票,還可以各領一份飲料與爆米花,還有兩本世界電影的007量子危機特刊,還有一張在Primo舉辦的海尼根007變裝派對邀請卡。我有注意到信封上已經寫好他劃給我的座位了,事前準備作得很足。


相當精緻的小卡



因為威秀裡面好像不能喝酒的樣子,所以海尼根的場地是特別圍起來一塊,在裡面架了吧檯,大大的冰桶裡冰滿了啤酒(像廣告那樣),可以跟工作人員領來喝,他有說不能拿出去喝,所以就是在這裡面可以喝到爽啦。


DSC02598笑容可掬的Show Girl,她後面的投影幕可以玩一個神奇的"觸控"遊戲。這位Show Girl可以說是非常敬業稱職,他會四處帶人去玩遊戲、拍大頭貼、示範遊戲。也會問你要不要喝瓶啤酒,桌上有空瓶也會很快的收走,而且態度一直很和善,要跟她拍照也都很配合,實在是值得嘉獎。


DSC02602 DSC02600 DSC02601
相當忙碌的Show Girl




DSC02605這個是神奇的觸控氣墊球遊戲,感覺上真的有點像是觸控的,不過它是在投影幕上面玩的,我想這時代應該沒先進到用投影幕也可以觸控,可是看看投影機好像也沒有啥特殊的地方,後來四處找找才發現了另外的機關。

DSC02607
就是投影機右邊那個看起來像是紅外線感測器的東東,去偵測螢幕前的物體,應該是類似防盜器的作法吧。然後他的遊戲是並在跟影片播放一起同一個介面下的,都是用假觸控去操作,感覺上很像是Flash寫的,技術力很高的感覺。


DSC02609
玩遊戲、拍大頭貼後,在邊喝啤酒、邊看正妹下(是的,不知為啥今天正妹很多),時間很快就過去,沒多久就廣播說海尼根007量子危機特映會的人要排隊入場了,於是大家就排隊準備上樓看電影。

這次海尼根辦的活動我覺得做得很不錯,也許是因為常常辦、經驗很多,不過從很多地方都看得出海尼根對這個活動的用心,不會草草應付了事,只給你電影票去看,而是讓人對海尼根辦的活動印象深刻(至少對我是如此),下次如果還有類似的活動,我一定會很樂意參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