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桃園縣率先統一,馬英九輸了

今天網路上看到一則消息,讓我大為震驚,五隻羊果真不給面子,之前拆義美打馬英九的臉,現在連統一也要領先一步!!

在2011/6/22下午,桃園縣政府的最新消息,貼出了這篇「國務院關於加強地質災害防治工作的決定」(現已刪除),節錄一小段如下。

國務院關於加強地質災害防治工作的決定

國發〔2011〕20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政府,國務院各部委、各直屬機構:

我國是世界上地質災害最嚴重、受威脅人口最多的國家之一,地質條件復雜,構造活動頻繁,崩塌、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地面沉降、地裂縫等災害隱患多、分布廣,且隱蔽性、突發性和破壞性強,防范難度大。特別是近年來受極端天氣、地震、工程建設等因素影響,地質災害多發頻發,給人民群眾生命財產造成嚴重損失。為進一步加強地質災害防治工作,特作如下決定。

一、指導思想、基本原則和工作目標

(一)指導思想。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將“以人為本”的理念貫穿於地質災害防治工作各個環節,以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為根本,以建立健全地質災害調查評價體系、監測預警體系、防治體系、應急體系為核心,強化全社會地質災害防范意識和能力,科學規劃,突出重點,整體推進,全面提高我國地質災害防治水平。
[後略]

很明顯的,這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即中央人民政府,是最高國家權力機關的執行機關,是最高國家行政機關)發的指導,遭網友踢爆後,在24號早上時,這篇最新消息已遭移除,但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網路上還是找的到證據,Google有記錄下台灣時間2011年6月22日 16:41:13時的狀況,也就是這篇公告剛發不久後,可證明桃園縣政府有確實發布國務院下給"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政府,國務院各部委、各直屬機構"的指導,其意為何,不言而喻,所以我才會說馬英九輸了。

我才不相信這種事會是小小疏失,或是手誤等狗屁話,以前就沒發生過這種鬼事,這三年來卻層出不窮,這怎麼可能是巧合 ? 我想應該是有意而為才會這樣,只是原因如何,外人不能得知就是。

當然,我也有圖片備份,所以桃園縣政府緊急拿掉那篇消息,只是欲蓋彌彰。


update : 結果桃園縣政府說,這只是個疏失

2 comments:

  1. 縣政府說只是個疏失,不是對岸的黑客黑的喔?版主您還真說對了,至少在桃園有/PROC的「潛伏人員」著等適當時候發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