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LOL] League of Legends 新英雄 Udyr 公佈

Udyr

Riot Games在2009/11/24公布了自CB以來40隻英雄後,首隻新的英雄"Udyr, the Animal Spirit"。

Udyr定位為戰士,技能設定與現有的英雄截然不同。Udyr 不像是一般的英雄有一個被動技能,三個一般技能跟一個終極技能,而是一個被動技能跟四種戰鬥姿態。Udyr是名在四種戰鬥姿態間切換的戰鬥大師,在等級一時就可以使用這四種戰鬥姿態。

虎勢(Tiger Stance):
· 使用: Udyr接下來三秒內的攻擊會造成他攻擊力的三倍傷害。
· 持續效果: 增加Udyr的攻擊與移動速度

龜勢(Turtle Stance):
· 使用: Udyr得到一個暫時的傷害吸收盾。
· 持續效果: Udyr的攻擊不會產生爆擊,但是會回復與其造成傷害一定比例的生命與魔法。

熊勢(Bear Stance):
· 使用: Udyr向前衝鋒,在短時間內大幅增加移動速度。
· 持續效果: Udyr的攻擊會擊暈他的目標,在五秒內不會擊暈同一個目標。

鳳勢(Phoenix Stance):
· 使用: Udyr短時間內從身上散發出火焰,傷害附近的單位。
· 持續效果: 每三次攻擊,Udyr會從手中射出火焰傷害他前面的敵人。

猴的靈巧(Monkey's Agility) 被動(Passive): Udyr的攻擊速度與閃躲機會在轉換姿態後短時間內會增加。這個效果無法疊加。


Udyr, the Animal Spirit 將會在2009/11/30上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