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moo MiniCards 我的部落格名片


很久以前就看過有人分享了moo MiniCards來做blog名片,前陣子忘記甚麼原因突然也想做部落格名片起來,於是就花了兩個晚上將照片整理了一下,照片的來源都是K750i跟K800i所拍的,下次有空應該會把用相機拍的也整理進來。


照片整理好後,原本打算是要用台灣的ping card來做部落格名片的,不過照片用壓縮檔上傳了半天,也不知傳完了沒,後來重弄了好幾次才發現可以到下一步,結果一直卡在照片上傳了太多張,要刪到一百張,而ping card網站讀圖速度又很龜,介面學moo card的也弄的不好用,害我很怒的捨台灣的ping card 350NTD/100張不做,而跑去用19.9USD/100張的moo MiniCards。


moo上面將100張照片調好後,一次訂了兩盒MiniCards跟一個Card Holder,就等著USPS送來了,這邊不得不提這鬼打牆的USPS,我都收到東西了,查詢貨品狀態居然還在收到電子貨運單中XD



(上面照片也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看不出實際印製的效果)
moo MiniCards的盒子是以硬塑膠殼製,所以不太需要擔心裡面的卡片受損,MiniCards的大小約是一半的名片大,厚度稍厚一些,整體感覺蠻有質感的,印刷品質也很不錯,收到我的部落格名片的人都很訝異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因為看起來很美(一方面也是縮成那麼小張的關係XD)


每一盒的卡片裡,都有送幾張Coupon小卡,有想要做moo cards的人可以留言跟我索取,或是網路上也有MOO Coupon Codes的分享處,也可以在這邊找。


附帶一提,moo最近剛滿三周年,有辦個免費的business card的活動,可以免費做50張卡片,只要出運費就好,有想做的人要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