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Darkfall Races 黑暗降臨 種族介紹

在Darkfall裡共有六個種族可以選擇。與其他的MMORPG不一樣,種族的選擇對於你的角色發展並不會很大的影響,95%的技能所有種族都能學到,只有剩下的5%是聲望/種族技能。每個種族都會從該族的老家開始遊戲,並且都有不同而獨特的故事、背景,與該種族的敵人和同盟。


PS:下面各種族的圖只是畫家意示圖,實際上沒那麼醜XD


Alfar of Nagast 暗精
屬性:Str 15 Vit 15 Dex 20 Quick 20 Int 25 Wis 20
Total:115

暗精是精靈邪惡而殘酷的遠親。在遠古之時,這些從前的精靈被他們瘋狂的主神Melek轉變成殘忍、狂暴而無畏的殺手。由暗影中攻擊他們的敵人,施法詛咒Nagast這片土地,暗精無論到何處,都帶來一片血腥的毀滅,所有事物在他們到來後迅速地消失殆盡。魔法的技術是他們與生俱來的天賦,暗精熟練的施咒技巧來自他們反覆不定的神祇。基於此種難以預測的特性,暗精的施咒能力會因能力而變動,每一角色都會略有差異。暗精對Agon大陸上的其他生物有深深的仇恨,雖然他們可以參加其他種族的公會,不過他們很痛恨這樣做。


Dwarves of Dvergheim 矮人
屬性:Str 20 Vit 25 Dex 15 Quick 17 Int 15 Wis 25
Total:117

矮人族喜歡生活於地下,遠離地上世界的眾多麻煩。但最近他們開始將首都擴張至地面上,並建立了數個據點。矮人與人類和精靈結盟,但與狼人、獸人及暗精為敵。



Humans Of Mercia 人類
屬性:Str 20 Vit 20 Dex 20 Quick 20 Int 20 Wis 20
Total:120

由目前的調查得知,人類是Darkfall裡面人數最多的種族。人類在遊戲中就如同生活在歐洲的中古世紀,有著封建制度體系、教會與國王間持續不斷的權力爭奪。人類與矮人和精靈為同盟關係,而與狼人、獸人和暗精則為敵對的狀態。



Mahirim of the Tribelands 狼人
屬性:Str 20 Vit 20 Dex 20 Quick 25 Int 20 Wis 15
Total:120

狼人們是來自蠻荒的Tribelands(某戶外用品置入行銷!? XD)的兇殘掠奪者,此種特性讓他們遷徙至文明世界仍顯得格格不入。即使他們現今已擁有律法,其仍保留了成群出獵的祖先的尖刻銳利本能及掠奪天賦。雖然近日他們已發展到可用雙腿行走,但狼人依然具備了以四條腿奔跑的能力,他們可輕易的趕上其他以雙腿步行的種族,且等同於其他種族乘坐坐騎時的速度。基於他們熱愛戰爭傾向的悠久歷史及自大的天性,他們的朋友很少。但他們有某些程度上對獸人的尊重,因為獸人族也是同樣好戰且有能力的戰士。



Mirdain of Mirendil 精靈
屬性:Str 17 Vit 15 Dex 25 Quick 20 Int 20 Wis 20
Total:117

Mirdain,或許更廣為人知的名字是精靈,他們是支相當複雜的種族,為熟練的外交家及商人。他們喜歡以外交手腕及精湛的操作來化解爭執,他們仍然是技藝高超的謀略家,熟練的軍隊調動及狡詐的策略運用使其經常能夠打敗數量眾多的敵軍。他們在Mirendil森林裡建立家園並辛勤的工作,在烽火連天的世界中,精靈是一支和平且具文化水平的種族。精靈具有某些程度上對魔法的擅長,大部分都可以施展一些溫和的咒語。他們也是熟練的獵人,從幼年起即是射箭好手。精靈是人類及矮人族強力的同盟。



Orks of Morak 獸人
屬性:Str 25 Vit 20 Dex 20 Quick 15 Int 15 Wis 15
Total:110

直到最近獸人族還是與哥布林一樣,常年在沼澤旁閒晃,沒有永久定居的聚落,沒有文明,他們的時間不是用來狩獵即是出外征戰。但自從一位邪惡的神祇馴服獸人並教導他們如何建造城市及奴役工人後,今日的獸人社會便建立於對哥布林人的奴役之上,他們為獸人做各種勞動的粗活。獸人同時也奴役一部分邪惡的矮人,他們擁有較好的待遇,負責為獸人設計建築物及武器。獸人族相信總有一天他們的神會自火山而起,殺掉所有非獸人的種族,因為獸人與人類、精靈、矮人和暗精為敵,但對狼人有一定的尊重且可與之合作。



各族屬性表
RaceStrVitDexQuickIntWisTotal
Alfar暗精151520202520115
Dwarve矮人202515171525117
Human人類202020202020120
Mahirim狼人202020252015120
Mirdain精靈171525202020117
Orks獸人252020151515110



資料來源

感謝高材生馬力大力協助翻譯事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