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Monopoly City Streets RESTART 大富翁線上版重新開始

還記得一周前介紹的大富翁線上版 Monopoly City Streets嗎 ? 因為在一周前遊戲開放時,人數多到超過伺服器能負載的限度,剛開始時慢到幾乎不能玩,直到最近幾天狀況才有變好,在開機當天Monopoly City Streets的官方blog就舉辦了是否要重新來過的投票,票數是一面倒的投向要restart,於是在9/15時就發佈了這篇重啟的公告,簡單來說,Server會在THURSDAY, SEPTEMBER 17 / 15:00 GMT關閉,也就是台灣時間的2009/09/17 23:00,大約會花12~24小時做重置的動作,完成後就會立即開放(也就是沒公布開放時間),有興趣的人可以重新開始了。

跟之前一樣,每個人都會有300萬的遊戲幣可以運用,買下第一個街道後就可以註冊帳號了,一起加入世界性的大富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