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慢跑退步比老百姓重要



今天到麥當勞吃晚餐時,看到了上面這篇新聞,於是拍照存證,避免網路上新聞找不到,還好剛剛找的時候還蠻多篇的,下面引用聯合新聞網的報導。

慢跑退步 馬總統查里程 run
【聯合報╱記者吳淑君/宜蘭縣報導】 2009.04.21 02:42 am

低調黑衣風 金溥聰現身馬拉松賽 / tvbs
馬英九總統前天上國道五號路跑馬拉松,比上月在國道六號路上慢跑時,退步兩分兩秒;他很在意,直追問「里程數是否標準?」宜蘭縣政府表示,基於安全考量,總統跑的五公里沒有折返點,他直接往前繼續跑,比五公里長,不能計算成績。

馬總統前天參加國道五號馬拉松跑五公里,縣政府並沒有計算馬的成績,後來幕僚傳出他花了廿七分四十三秒,比上月在國道六號路跑的廿五分四十一秒慢了兩分兩秒。

馬總統似乎很在意「跑步成績退步」,回台北要幕僚再回路跑現場,測量里程數;宜蘭縣長呂國華的幕僚也接到總統幕僚電話,問里程數是否標準?

縣政府表示,比賽各組別都有折返點,馬總統跑五公里組原本應該中途折返原點,可是基於安全考量,總統與縣長等人沒折返繼續往前跑,所以總統跑的五公里與所有選手的五公里不一樣,甚至還往前多跑了六、七百公尺,不能計算成績。



原來跑步退步的重要性,比國家人民還重要許多,發現退步就立刻要領國家薪水的幕僚去現場測量,怎麼毒奶事件等等關係千萬人生命安全的事,一聲都不吭。 只會謝謝指教、依法行政、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傳真機壞掉了、前朝遺毒、痛心震怒、苦民所苦、國務機要費買門票請吃飯,現在又多了一個。

我想幕僚是領國家薪水,馬先生也是領國家薪水,從台北去路跑現場測量里程想必不是公務車就是報公帳,用公務電話(不然就是報公費)打給宜蘭縣長問私事,這些長長的好幾筆帳,不曉得要怎麼跟我們這些繳稅的老百姓交待 ? 國家付薪水就是為了養這些人去讓馬先生跑步 ?

3 comments:

  1. "我不僅會游泳、慢跑,還會蓋纜車"
    他自己本人就說了只會這幾樣嘛...
    政績退步了當然要注意

    ReplyDelete
  2. 你不提醒我倒是沒想到XDDDDDD

    ReplyDelete
  3. 沒辦法,這就是台灣...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