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15

好用的3M靜電空氣濾網

IMG_2819

台灣的空屋越來越嚴重,我家附近雖然不是沒有綠地,但是因為就在路邊,每天的落塵不少,想來空氣也不會好到哪,之前從日本抱了一台Dyson Pure Cool (AM11)回家在房間用,但是客廳就沒得用了,所以去買了3M靜電空氣濾網,加在電風扇後面,來過濾空氣。

3M靜電空氣濾網有四種版本,差別跟介紹可以看官網或是包裝上說明,挑自己適用的就好,它也有出電扇用已裁好圓形的樣子,不過因為我在家樂福沒看到,所以是買空調用,一大片自己來裁。

放了兩片在電扇後面,剛開始幾天看不出顏色變化,後來就發現變灰了,過了將近一個月我看一經黑到一個程度,就準備換新的濾網上去,順便把新舊濾網比較一下,可以看到左邊是用過的濾網,右邊是新的,除了顏色完全不一樣之外,還可以發現原本可以隱約看透的新濾網,使用過變得完全不透明,可以看的出來家裡的空氣有多髒XD

為了健康著想,我想以後在沒多買一台空氣清淨機之前,濾網我會持續用下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