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Gerber Bear Grylls Survival Belt 貝爾·格里爾斯生存腰帶



這個Gerber Bear Grylls Survival Belt生存腰帶是在對岸的生存裝備網站上看到的,台灣似乎也沒進貨,於是就從美國買回來玩看看,因為身為一個男性,繫著腰帶出門是很合理的,而且我都穿工作褲出門,所以一個尼龍腰帶對我來說也是很適用的。

先從Gerber官網Bear Grylls Survival Belt上抄些資料

長度:腰帶長122公分(48吋), 含皮帶扣131公分(51.4吋)
重量:5.5 oz, 155.7公克
材質:兩吋粗版尼龍編織帶,6061-T6鋁製皮帶扣,玻璃纖維增強尼龍製隔艙與蓋子



這條Bear Grylls Survival Belt設計是以實用,低調為主,不會讓你戴上後像超級英雄一樣。腰帶扣內隱藏了一個防水隔艙(我沒測過能不能防水就是),置入了幾個實用的生存工具,內容有30尺長的20磅釣魚線、四個六號倒鉤魚鉤、兩個無鉛釣墜、兩個滾珠軸承轉圜、50公分(19.7吋)長的線圈,還有在蓋子內有一片反射鏡可用來當信號鏡用。



腰帶背後有個小夾層,由於空間不大所以我就把Bear Grylls系列都會附上的生存指南折成長條狀放進去了。



腰帶扣的背後,有卡了一個小工具,可以讓你臨時需要一字起或十字起的時候使用。


整體來說,我對這個Bear Grylls生存腰帶評價是滿意的,上面的小空間除了放釣具外還可以好好利用,我上次出門的時候,有放了脫脂棉球進去,剛好生火的時候有用上,未來應該會放裁短的火柴放進去,這樣就可以有生火的功能了。



自己工商服務一下,手上還有兩條未拆的,有興趣可以點下面連結購買,說是blog來的會有折扣!!

(全新未拆現貨) Gerber 31-001771 Bear Grylls Survival Belt 求生腰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