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台北] 綠野仙蹤 Wonderland Cafe

IMG_8626
第一次看到這間店的時候,大概是五月多,所以那時候正在試賣,後來六月多正式開始,我找了時間去了一下,看起來還不錯,後來也常常去那邊看書、寫程式,多去了幾次後感覺也該寫篇介紹,所以就有了這篇產生。


IMG_8627
綠野仙蹤咖啡位於捷運紅線的明德站附近,捷運站出來幾分鐘就到了,這個區域算是比較沒有觀光的地方(雖然天母Sogo就在附近啦),所以過路客也比較少,在客群上應該比較偏向在地熟客,不過老闆最近好像有跟團購網合作,希望能開拓客群的感覺。

綠野仙蹤咖啡 Wonderland Cafe
地址:台北市明德路157-1號
電話:(02)2820-3666

店內也有提供無線網路,密碼是電話XD


IMG_8628
店內似乎都會提供一整瓶水,所以久坐的話還蠻方便的,不用一直跑去裝水。


IMG_8638
比較有趣的是Wonderland Cafe的水杯,它的底不是平的,所以會斜著站,剛放下還沒平衡時還會轉來轉去,很是有趣。


IMG_8633

IMG_8636
店內各項擺設弄得不錯,走溫馨可愛風,


IMG_8640
來了很多次,但是只有一次特地帶了相機拍食物,所以就只放這張啦。

沒記錯這次點的是凍檸檬果粒紅茶跟烤牛肉起司鬆餅,點輕食加飲料組合有套餐特價的樣子,所以不會太貴。

紅茶喝起來ok,算是符合咖啡店價位的水準,鬆餅蠻好吃的,料也不錯,雖然量不能說是便宜大碗,但是以這價位來說是ok的。


IMG_8646
鬆餅近照來一張,被料蓋住看不見,其實它是用好幾個愛心組合起來的。

除此之外我還點過不少東西,奶茶、冰沙、水果茶...etc等等,因為我不太喝咖啡,所以除了咖啡之外我大概都點過,飲料的水準是可以的,除了冰巧克力喝起來感覺有點雞肋(有點淡,但還是巧克力)之外都可以試試。輕食有三明治、鬆餅、帕里尼,各種口味我也試過不少,平均來說都蠻好吃的。


IMG_8646
店長是個蠻懂咖啡的人,店內除了可以喝咖啡,也有賣咖啡豆(也有磨好的),還一些相關器材、周邊(我沒拍到,拿相片牆擺設充數),而這裡的單品咖啡是用手沖的方式現場在桌邊沖,我這個對咖啡不熟的人覺得還蠻新穎的,所以想拍下來分享一下,但是自己又不喝,所以情商了住在咖啡店附近的大姐點了咖啡,讓我拍下來,但是她因為上鏡頭,所以顯示的相當做作XDDDD 反正我只是要表示一下手沖的感覺,應該沒差。

手沖咖啡影片如下。



IMG_8647

總而言之,Wonderland Cafe是間不錯的小店,如果剛好到附近又想找地方打發時間,是可以來坐坐的。


順便提一下,這邊的menu每本都不一樣,是手工自製的,我之前有拍但是沒上傳,下次有弄再來補。

1 comment:

  1. 專門討論甜點的粉絲團: Po-sweet { 撲甜點 }
    已將您的優質文章轉撲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opoposweet
    如果您的文章不想被轉撲,請告訴我們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