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有獎徵答] 送 三國志Online 典藏包



因為玩Darkfall都沒啥時間發新文,於是我又來弄贈獎活動了,這次的獎品是"三國志Online 三國爭霸典藏包" 一盒,據說內容非常之精美,可惜我只有一盒,沒辦法來自己開箱,所以開箱就交給這個幸運兒了。

這邊可以看別人的開箱文。
栩栩如生!《三國志Online》燃燒般的典藏包開箱報導
[MMO]《三國志Online》限量「三國爭霸典藏包」開箱分享!

三國志Online在2009/06/05在台灣展開封測,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

回到正題,有獎徵答的題目是 : 請問Koei目前出了哪幾款Online遊戲 ?

為求公平,請將答案寄到這邊doomdied at gmail.com,信件標題請註明"[有獎徵答] 送 三國志Online 典藏包",也就是本文標題,如果能寄信後留個言更是歡迎!!

本次活動截止條件,參加人數達到50人或是到6/10當天00:00,我會從回答正確答案中的信件抽出一位幸運者。

希望多點人來參加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