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給路人問嗎》劉敬文 專訪

IMG_1788

暱稱為妖西的劉敬文,算是社運圈裡較早的參與者,大約是在318期間開始廣為一般人所知道,也多次上了政論節目侃侃而談。

多數時間,劉敬文是一名謀士,雖然他常常是很多活動的發起者、倡議者,但是不曉得是文人相輕還是怎樣,常常會發現妖西被收割或是被切割、批評。

老實說我覺得劉敬文其實對於很多事務的了解與論斷都是相當犀利且精準,某種程度上在言語上的直白跟柯P很像,也許很多人不喜歡被說得那麼直,但我個人是覺得這點蠻好的,接受批評本來就是應該的,如果批評得當,那更該感謝評論者,進而修改,才能向上提升。

今天訪問請到的主持人是鄉民參政行動聯盟召集人楊貞毅,原本他和劉敬文是有約午餐的,不過似乎被我的專訪打亂了,只好在這裡說聲抱歉。

很感謝今天主持人與受訪者兩位的精采表現,也謝謝今天提供場地的姚文智服務處,還有協力直播的麵線臺。

請欣賞今日精彩的訪談



受訪:劉敬文
主持:楊貞毅
時間:2014/12/23 1100
直播:麵線臺
相簿:flick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