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東區] もしもし串炸

もしもし串炸

十二月的一個周五晚上,與友人相約來吃串燒,因為是在網路上看食記而來的,所以我們都沒吃過這間もしもし串炸,就來嘗試看看了。

もしもし(moshi mosh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五弄9號
電話:(02)2711-6018
營業時間:1800~0100


如圖所示,這間店有供應串燒、炸物,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其它料理與一些酒精、非酒精的飲料,店內坐位不多,建議先電話預約,但是老闆說只能預約七點半前的時間,超過就直接現場看有沒有位子了。


IMG_9254
菜單上可點的東西沒有多,有不少其他的菜是貼在牆上的,一些酒類也是在牆上或吧檯上的單子上找,我原本想點雞軟骨,因為單子上沒看到而作罷,後來才發現貼在牆上的最邊邊。


IMG_9257
點來開胃用的泡菜,我覺得不錯吃。


IMG_9258
水蓮菜,我頭一次聽過這東西,就一根一根長長的菜,吃起來脆脆的口感,蠻特別的。


IMG_9259
從上而下分別是牛肉串、青椒、可樂餅與雞翅。牛肉串與青椒沒啥特別的,可樂餅比我想像中好吃一點,雞翅不錯吃,可惜是炸的,用烤的會更棒。


IMG_9261
雞翅近照再一張。


IMG_9263
店內有18生,在冰箱自取(冰箱的飲料都自取)。


IMG_9264
烤飯糰與培根包金針菇。烤飯糰我覺得不錯,外層不曉得是糖還是醬油把飯團封了起來,烤過之後蠻好吃的;培根包金針菇普通。


IMG_9265
培根金針菇旁的雞肉串,還蠻嫩的。


IMG_9267
炸雞,吃起來還不錯,但是吃了很多皮的部分,一般日本的唐揚好像不會這樣 ?


最後結帳,上述東西加上兩杯果汁酒,一瓶18生,算起來是一千一百多,是沒有貴到哪去,但是跟網路上所說便宜好像也不符就是XD

這間店有個小缺點就是吃完身上的衣物都會有很重的油煙味,我的外套過了兩天還聞得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