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XBLA] Toy Soldiers

toy-soldiers-20090923082847063

率領您的玩具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玩具場景中,參與精彩刺激的史詩般戰役!您可以在敵人大舉入侵前組織軍隊、設置自己的防禦工事,然後直接射擊砲彈轟炸敵軍陣地、駕駛雙翼機攻擊敵軍壕溝,或操控坦克突破戰場上的僵局,帶領您的 TOY SOLDIERS 迎向勝利!TOY SOLDIERS 提供單人戰役遊戲,以及在本機上或透過 Xbox LIVE 進行的雙人對戰遊戲。

上面是XBOX Live賣場上的介紹文,在2009 TGS看過Toy Soldiersy的介紹後,我就對這個可以第一人稱遊玩的防禦型遊戲相當有興趣,你可以把它當做是一個全3D的Tower Defense遊戲,不過跟一般的TD Game不一樣的是,你可以操縱你的防禦單位,遊戲中所建的機槍、榴彈砲都可以自行以第一人稱視角去操縱,甚至可以將視角追在射出的砲彈後,檢視你的戰績。除此之外,還有不同的載具與飛機可以操縱,可以說是相當特殊的防禦型遊戲,也相當吸引人。

Toy Soldiers在2010/3/3已經在XBOX Live賣場上架,中文界面,英文語音,售價為1200蓋茲幣,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一下,Toy Soldiers也可以雙人對戰歐!!

下面有遊戲影片可以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