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給路人問嗎》王炳忠 專訪

IMG_1804
這次《給路人問嗎》節目邀請到太陽花學運時,以一首「中華民國頌」出名的王炳忠,本次主持人為最有戰鬥力的王奕凱。

炳忠在九合一選舉也曾參加板橋的議員選舉,拿下四千多票落選,代表新黨的他也在訪問中提到政治世家佔據了席次,讓其他有志者無法參政的問題。

本次訪問特別之處,是首次邀請到政治傾向截然不同的王炳忠,她是支持統一的,與過去受訪者截然不同,讓我們可以稍微了解到為何會支持統一,還有價值觀在對立面的人,是如何看台灣政局,更有趣的是,主持人王奕凱是非常支持台獨的,所以訪問時對於統獨問題多有論述。也很高興炳忠可以對於不同立場的問題而理性思考,所以這次訪問中並沒有發生雙王對決拳腳相向的情況出現。

由於觀眾提問非常熱烈,所以有不少題目都還沒問到,是本次訪問較為可惜之處,不過原本這次沒有計畫要請王炳忠唱歌的,最後還是讓炳忠唱了兩首,而且出乎意料的不錯聽,讓這次訪問在歌聲和平中落幕。

(老實說很少人可以為要唱的歌說上幾分鐘的背景介紹,這也算是一種才能了)

讓我們看看這次雙王對決吧!!


BTW 炳忠FB上的介紹的比我寫的好太多啦,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受訪:王炳忠
主持:王奕凱
時間:2014/12/30 2000
直播:麵線臺
相簿:flickr

如果只想看唱歌,可以看剪好的片段

何日君再來 



塵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