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專訪] 鄭允強 - 2014 新任內湖金龍里里長

IMG_1629

原本選前在民主小草網站上看到鄭允強的資料,那時候有想訪問,不過因為時間因素所以沒有去約訪,九合一大選塵埃落定之後,正在研究要訪問誰,經友人推薦了內湖的新任金龍里、大湖里里長,投過FB去約訪後,大湖里里長洪美惠大姊說她太忙了,所以最近可能沒辦法;金龍里里長鄭允強先生已讀不回了一周多,原本都想說算了,但是後來鄭允強突然回覆我,所以莫名的又約成功了XD。

鄭允強經由民主小草、青年佔領政治、大家來選村里長還有樹黨四個團體推出參選里長,並在此次選舉獲得金龍里最高票當選,但是他說他無黨無派,也沒有說自己在哪個社團、組織內,因為他說做里長不需要這些,這算是蠻特別的理念。

對於里長的政見,除了社區營造、振興傳統市場這些老議題外,他也提出了動保的TNVR與電競團隊這些較為不一樣的政見。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選區偏藍的關係,鄭允強並不想對於台獨這個議題表示看法。

另外在訪問中,鄭允強說他口袋中只有一千元就出來參選,然後整個選舉只花了六萬多,老實說我真的很訝異,畢竟服務處幾個月的房租、水、電,旗幟、看板、文宣這些都是要錢的,只可惜沒有談到更細節說他是怎麼辦到的。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看新任內湖金龍里里長訪談影片。



受訪:鄭允強
時間:2014/12/14 19:00
主持:游包子
相簿:flick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