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2014/12/10 青年救扁音樂會之打倒萬惡國民黨❤

2014/12/10 這天是國際人權日,也是美麗島事件35周年,臺左維新及各社團在自由廣場舉辦了青年救扁音樂會,期能聚集民氣,達成釋放阿扁總統的目標,活動資訊可以看這

因為下班後再趕過去比較晚了,所以開始錄影時已經是陳致中在台上發言,我錄的完整影片如下


下面有各位講者的節錄影片


曾凱威:阿扁是政治迫害

曾威凱律師對於陳前總統於獄中一事發表短講,一開場,曾律師就說「阿扁問題沒有法律問題,是政治迫害,是政治問題。」


呂秀蓮呼籲馬英九馬上釋放陳水扁

呂秀蓮副總統對於陳前總統於獄中一事發表短講,在講完今天她與綠營縣市首長看完阿扁的過程後,她說:「現在我們不計較過去,不管哪一黨哪個人造成的惡業,我呼籲馬英九,我還尊稱你總統,你喜歡人尊稱,請你提出最大的決心,最大的誠意,馬上釋放陳水扁。」


Freddy:台灣人欠阿扁一個道歉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對於陳前總統於獄中一事發表短講,他說:「這兩天有一個先生在媒體上面講說,陳前總統要出來端看他自己,他還欠台灣一個道歉,大家都知道是誰說的齁(觀眾:施明德),我覺得,是台灣人欠阿扁一個道歉。」


吳叡人:馬英九再關阿扁下去,是在跟台灣人宣戰嗎

吳叡人老師對於陳前總統於獄中一事發表短講,在結束前他說:「現在這個事件裡面已經不是人權、法律本身的問題,法務部在說一些什麼洨,這個中間已經有我們台灣人的感情,投射在陳水扁的身上,這已經是整個社會的總和,台灣要走向一個國家,一個很重要的象徵、的一步,你繼續把阿扁關下去,馬英九你繼續關,你就是在侮辱台灣人,你就是在跟台灣人宣戰。」


青年救扁音樂會:阿扁總統影片『從心認識台灣人的總統-陳水扁。』

(看了會淚流)


林于倫&吳濬彥:不放阿扁出來,再來就不是辦晚會了

臺左維新林于倫與吳濬彥在青年救扁音樂會尾聲發表短講,最後吳濬彥說:「臺左維新其實很不喜歡辦記者會,也很不喜歡開晚會,今天這個晚會也不是把大家找過來取暖而已,待會,麻煩各位朋友,去填寫救扁志工的報名表,我們要成立一個新的青年救扁義勇軍。
最近大家都有聽到風聲,馬英九好像要把阿扁總統放出來,但是,阿扁總統不期待,青年也對馬政府不期待,如果,今天,馬英九只要不放陳水扁總統出來,再來就不是辦晚會了,謝謝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