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Twitch 公司的福利

twitch
photo from ShootMania

之前寫了 twitterdropbox 的公司福利,原本要繼續寫其他公司的,後來因為比較沒空所以還沒寫,結果有人點播要寫 Twitch 這家出名的網路直播服務公司,於是就來開工了。


下面就是翻譯過來的Twitch Job Benefits,其實寫得蠻有趣的。

只要開口,我們會把你想要的搞給你。

  • 醫療、牙科與視力保險
    我們透過Anthem Blue Cross與Kaiser對員工與其家屬提供完整的團體醫療保險。保險福利包含牙科、視力、壽險還有401K退休計畫。
  • 供餐、無限的零食與飲料
    在Twitch,你永遠不會餓到。我們在每個上班日提供中餐與晚餐,每週二提供早餐。菜單包括各式各樣的溫馨食物(有媽媽的味道!),結合當地民族特色。零食與飲料也一應俱全。如果你找不到你想到的,我們會為你訂購。我們也歡迎家人、朋友與訪客上門用餐。
  • 靈活的休假規則
    我們有高度靈活的帶薪休假與病假規則,他主要是基於主管同意與團隊通知。
  • 健身會員補助
    經過一整天的用腦,換上健身的服裝並讓你的身體工作。為了你的整體身心健康,我們贊助你在LA的豪華健身俱樂部會員費用,就在對街。
  • 每月按摩與理髮
    我們的按摩師在瑞典式按摩與深層肌肉按摩(兩種熱門的按摩)都有得到認證。隔月就來消除你的壓力與消除肌肉痠痛吧。我們的髮型師每個月也都會公司服務,讓你不用麻煩的出門打扮。
  • 公眾運輸費用報銷
    利用舊金山灣區的偉大公眾運輸系統Bart, Muni 和 Caltrain,而不是開車上班。我們會負擔這些費用來讓地球更綠化。
  • 參加遊戲競賽與活動
    我們鼓勵每個在Twitch的人每年都參加遊戲活動。想去 E3, EVO, PAX, MLG 這些活動 ? 只管選,我們會送你過去。
  • 創造你的完美工作環境
    組台你夢想中的電腦,訂購任何你想要的設計工具,在桌上盡你可能擺上夠多的螢幕。很有可能我們手邊就有你要的東西,如果沒有,我們將會搞到那些你想理想工作環境所需的東西。


其實我覺得Twitch的這個Hack Rank Challenges比較有趣,因為Twitch是最大的遊戲直播網站,他們要提供巨量的即時影像給兩千多萬會員,所以需要好手加入,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玩玩看,因為Twitch也願意從國外找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