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東門] 永康牛肉麵


聖誕節的傍晚,與Brian相約要來吃兩岸經貿總是很累的老師推薦的「永康牛肉麵」,我到的比較早,所以在金華國小旁的長椅上享受了一陣子的悠閒,看著路人、遊客來來去去,沒多久之後Brian也到了,還好這時候還沒開始排隊,趕快進去坐下點餐。



店內有各式小菜,只有兩種價位40或60,看內容大概就知道多少錢了,我點了小黃瓜(40)跟炒牛筋(60),小黃瓜清脆爽口入味,牛筋滑嫩有嚼勁又不膩,都很好吃。到的時候很多小菜都現做出來不久,還熱騰騰的。



點的麵是小碗的紅燒牛肉麵(180),店員說湯頭有微辣,我喝起來是無感,但是Brian說有感覺到辣,所以應該還是有XD 麵是細麵,看來是沒得選,煮的ok,不會過軟或硬,湯是傳統的豆瓣醬紅燒湯頭,還不錯,不過不會讓我想全部喝完,牛肉份量不少,鬆軟入味,應該有人比較愛這味,可惜我比較愛吃來有點勁的;整體而言,這個紅燒牛肉麵是可以說好吃的,但是配合上價位就沒辦法讓人想常常去吃,180算有點高了,我認為以這個品質,價格設訂在150~160會比較吸引人,不過以永康牛肉麵的招牌,他原本的價錢就大排長龍了,倒是我想太多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