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台北] 太原路瓶胚購買

2012-12-14 16.48.11
好幾年前買Surefire 6P Led的時候,順便買了一盒SF123A(Surefire的CR123A),賣家給我的時候有附了一個瓶胚裝電池給我,那時候還不曉得那是什麼東西,後來看了青石社長的這篇文章"寶特瓶胚的妙用"後,才知道這東西叫做瓶胚,而且這東西輕便便宜,防水、抗壓、耐摔,所以前陣子隨著Surefire Fury順便買了兩盒電池,要放到避難背包,想來想去,看起來寶特瓶胚會是個很棒的電池容器,於是有天下班就跑去買了。

我是先跑去西門町後面的環河南路找,問了很多店,結果店家連寶特瓶胚是啥都沒聽過,後來就跑去後火車站太原路那邊找,同樣也是繞很多店都沒有,最後在一家很亂的店終於問到,而且價錢蠻便宜的,於是買了五支回家。

在店裡跟老闆聊天,才知道其實有不少人結婚時是拿寶特瓶胚去裝巧克力、糖果的,真是出乎我意料的用途,然後老闆也說不少登山社會買去裝電池,跟我的用途差不多。

結果後來到家把SF123A(CR123A)裝進去時,發現這家店的瓶胚內部管徑小了一點,SF123A可以硬塞進去,但是大概就拿不出來了,所以只好再找時間去太原路挖寶,找來找去,後來又找到一家賣瓶罐的店有賣,這次我記取教訓,身上有帶著EDC,所以直接拿出電池比對,發現可以剛好放的下,於是又買了五支回家。


2012-12-06 18.19.46
我問老闆能不能拍型號,他一開始蠻忌諱價錢外流這件事,但是知道我會上網分享後,就同意遮住價錢讓我拍照(但是老闆忘記了每隻瓶胚上都有貼售價XD),如果各位怕買錯瓶胚不能用可以參考一下,但是每家店的型號很可能不一樣,這隻叫28牙瓶胚,找到同一家店再來買會比較穩一點。


2012-12-14 16.43.39
最後順便幫老板廣告一下,店名龍洋膠業有限公司,在太原路139號,電話是25523133。

5 comments:

  1. 好遠啊!!!


    好累啊!!!!



    曬焦啦!!!!



    肉乾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那ㄇ快回復喔?

      我還沒去


      等等去

      光用想ㄉ就累倒ㄌ

      Delete
    2. 太陽要下山啦,不會太熱了啦
      記得要挑對size

      Delete
  2. 我是要買礦泉水瓶


    他又說:6:30就關ㄌ


    我只是留ㄍ笑話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