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敗家] Surefire P2X Fury Dual-Output LED

Fury
圖片來自Surefire官網

這次要從美國寄電腦回台灣,順便就買了些不能直接從Amazon寄回台灣的東西,這個Surefire Fury手電筒就是其中之一,手邊原本有一隻Surefire 6P LED,但是想把這隻放進避難背包中,於是平常就沒得用了,所以只好再買一隻(為了敗家找藉口),看來看去這個Fury要亮度有亮度,要持久有持久,根本就是首選,原本一直卡在Amazon不給寄,看了很久這次終於可以順便下手了。


開箱、近照、燈杯...等等我就跳過了,這些應該很多人有貼過,我最近比較忙就只貼剛剛的測試結果。

下面兩張照片都是 ISO400 , F4.0 , 1/20sec拍攝
IMG_8758
左邊是Fury低亮度,右邊是6P LED。
Fury低亮度的20流明確實是比6P LED的80流明暗了些(雖然6P電池用了好陣子)


IMG_8759
左邊是Fury高亮度,右邊是6P LED。
一換到高亮度就不得了,立刻整個亮到過曝!!!! 還好6P照的地方離得夠遠,還看的到。

個人是覺得很滿意Fury,所以他會變成我EDC的裝備之一了。

最後附上Surefire官方拍的Fury介紹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