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這是你選的總統嗎 ?

在這段政府帶頭漲價的期間,民間怨聲載道,甚至有多起因生活過不下去而自殺的案件出現,要知道,馬政府上任後,對於自殺案件的媒體管控可說是相當嚴格,會被報出來我想應該是壓不住了吧 ? 而當初在參選總統時曾因油價漲,大肆批評扁政府做太差的馬英九,當選後遇到油價、電價、水價、物價都漲的狀況,卻只敢躲到國外去賣弄那老去的肉體,而不敢面對現實。



對於油價狂漲,馬英九痛批,就是因為民進黨政府沒有能力促進經濟發展,才會讓人民苦不堪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為什麼台灣人對於油價漲價,會非常的害怕?如果我們經濟發展的很好,這7年跟韓國一樣,或者比它更好,我相信大家一定什麼都不怕。



有太多的例子證明馬英九這個人只出一張嘴,自己卻做得更糟,我就不再多列;而除了無能外,他還很擅長逃避現實,一般來說,只要有陳情或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的遊行,除非是藍營辦的,不然你可以查查看馬英九那時候的行程有幾次在總統府 ? 這次面對台灣萬物皆漲唯有薪資降的局面,馬英九很聰明的選擇了出國逃避,但是卻做了很多人認為相當蠢的事。

馬英九這次出訪非洲,我想大家都不知道他做了什麼,只知道他去跑步踢足球扛米袋玩溜溜球伏地挺身....嗯,還有他去「凱子外交」。

我想問問誰能告訴我,這次馬英九花人民納稅錢出去灑,有為台灣帶來什麼好處嗎 ? 除了丟臉丟到國外,還有嗎 ?

難怪蘋論要這樣說「馬總統當選連任至今,整個政府運作越來越不像話,他不是神隱、躲到臉書背後,就索性去非洲背米袋、做伏地挺身。我們選出來一個怪怪的、少根筋的秀斗總統。

我想問問今年一月有投票的人,這是你選的總統嗎 ?
你覺得一個總統出國去這樣亂搞,會比在國內搞好民生、經濟重要嗎 ?
還有,你後悔了嗎 ?

0426d2d9f075ef34057c462fecae6b04

套句網友Yao的話「你們僅是後悔搭錯車,我們得死命陪跑四年!!」




1 comment:

  1. 假如你後悔投給馬 還有機會 那就是給你選區的立委壓力 罷免他
    就不用提心吊膽4 年 還會有3年 不用提心吊膽 努力一點 給自己一點信心 給自己點勇氣 我們既可以選他 也可以罷免他 只要努力 選擇權在你心裡 就看你的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