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iPod nano (第 1 代) 更換計畫


親愛的 iPod nano 使用者:

Apple 發現 iPod nano (第 1 代) 有非常少數的電池可能會過熱,而有安全方面的風險。受影響的 iPod nano 是在 2005 年 9 月到 2006 年 12 月之售出。

此問題的源頭為單一電池供應廠商,其生產的電池有製造方面的瑕疵。雖然發生意外事故的機率很低,但隨著電池老舊,可能性會跟著增加。
Apple 建議你停止使用 iPod nano (第 1 代),並按照以下所述程序訂購替換機型,毋須額外付費

附註:此電池問題僅侷限於 iPod nano (第 1 代),不影響任何其他 iPod。

更換程序

你可以透過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AASP) 訂購替換機。請準備好 iPod nano 進行序號驗

iPod nano 序號會先經檢查,以確認符合本計劃的資格。你將在送回現用的 iPod nano(第 1 代) 之後約 6 週收到替換機。

如果 iPod nano 上有個人化雕刻,你將收到無個人化雕刻的替換機。在將現用的 iPod nano送回換取替換機之前,請確定使用 iTunes 備份上面的所有資料。

其他資訊

識別 iPod nano (第 1 代):

機殼的正面為黑色或白色塑膠材質,背面則為銀色金屬材質 (之後的 iPod nano 機正面與背面皆為金屬材質)。

iPod 替換機將享有自更換之日起 90 天內無瑕疵保固。

謝謝你參與本計畫。

此致,

Apple


前兩天收到了這樣的信,所以今天就把很久沒用到的iPod nano拿去更換了,我是去台北車站Nova二樓的 Apple 授權維修服務商-德誼數位,一過去店員就立刻拿出單子讓我填,姓名、電話、email跟簽個名就可以了,超快速,店員說大概一個月後就會通知去拿新的nano,不得不說這次 Apple 就感心,東西比成本貴那麼多不是沒有道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