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士林] 大統一牛排 - 三塊牛排之賭局

IMG_4398

跟 Max 哥打賭三塊大統一牛排已經很久了,一直沒有成行,這周一時另一位同事 Pacy 跟大家約周三吃大統一,結果時間到了她居然放大家鳥,不過我們還是要信守男子漢的承諾,於是找了 Alan 哥當公證人,下班後就往士林夜市前進了。

到了士林夜市後等了一陣子,騎車過來的 Alan 終於到了,於是我們三個就座,點了三份牛排開始奮戰,一份牛排的內容是這樣的。


IMG_4383
一般牛排店都有的麵包。


IMG_4384 還有一般牛排店也都有的濃湯與紅茶。


IMG_4386

然後就是牛排了,我覺得大統一的牛排比士林的大塊牛排好吃,更比我家、貴族好吃多了。這邊說明一下我們的賭注,就是只要 Max 可以吃下三塊大統一牛排,我就請他吃,如果吃不完三塊,他就得自費


IMG_4387

在吃完第一塊牛排後,Max 表示今天要挑戰吃三塊,於是《Man v. Food》就此展開 !!! (PS:Max因想要低調所以應他要求打上馬賽克。)


IMG_4394

說到賭局,怎麼可以沒有公證人呢,這就是今天的公證人,Alan 哥,很可惜的他連一塊牛排都差點吃不完。


IMG_4389

第二塊牛排來了,Max 的戰略是先把麵解決掉,所以先把牛排放到旁邊。


IMG_4393

第二份的麵都吃完了,正與剩下一半的牛排奮戰中。


IMG_4395

終於,第二塊完食,Max 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叫了下一塊牛排。


IMG_4396

Max 在吃第三塊牛排時,戰略改成先吃掉牛排,比較難解決的麵放在最後,這時臉上已露出凝重的表情。


IMG_4401

牛排解決後,面對剩下的麵,Max 進食的速度已經慢下來了。


IMG_4403

最後衝刺,剩下一口就可以解決,連老闆也在旁默默關注戰況,Max 的戰力已低到需要用手撐住桌子了,到底會不會在最後關頭放棄呢 ?


IMG_4406

還好 Max 最終還是戰勝了三塊大統一牛排,並做出了勝利的手勢。


IMG_4410

而且為了日後不在心裡留下疙瘩,Max 決定誠實面對,一併將濃湯與麵包吃掉。


IMG_4412

然後輕鬆的喝完紅茶,再次做出勝利的表示。


在此再度恭喜 Max 哥挑戰三塊大統一牛排成功,Max v. Food 結果是人贏啦!!! 我請得相當開心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