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Google Music 初試

service_intro
Google好一陣子前就推出Music beta服務,但是之前都還限定國家,最近開始有台灣的朋友收到邀請信,有幸我也收到了一封,感謝網友MissX熱情贊助!!

接下來我邊看美股不知為啥漲200點邊介紹Google Music。

Google_Music_1

Google Music可以在電腦上或是Android 2.2以上的行動裝置上使用,如前面的圖片所示,你可以在你家裡的電腦,公司的電腦,手機,平板電腦上聽到一樣的歌單,不必複製來複製去的。



  Google_Music_2 

電腦上需要安裝這個Music Manager去將你的歌曲上傳到Google Music上。



  Google_Music_3

 安裝Music Manager後開啟它,輸入帳號密碼登入,就可以讓你將電腦中的歌曲同步到雲端去,如圖所示,也可以直接吃iTune的歌,看來是來勢洶洶。

  Google_Music_4

讓Music Manager開始自動傳歌後,就會將你導向到網頁上的Music Player,我在這邊看到的歌曲都是創帳號時勾選的喜愛音樂類別,然後Google Music提供的音樂。



  Google_Music_5

目前使用上都覺得很不錯,以我家的網路速度來說一點都不會感覺到是在網路上聽的,沒有頓過,音質也跟在本機上的MP3聽起來一樣,而且操作方便,換歌也不用等,整個感覺相當良好,唯一缺點就是中文顯示不了,只能靠封面圖了 -_-


BTW,DJI目前還是+150上下震盪,看來今天國安基金出馬救了全球經濟啊!!!

2 comments:

  1. 幹麻這麼見外?
    我們好歹也曾經是同事啊
    雖然不到三個月XDDDDD

    不過你的邀請不是我加的
    是被我邀請的朋友幫我加的
    互相幫忙囉:)

    至於中文亂碼可參考我朋友的文章
    有解決方案~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0893

    ReplyDelete
  2. 我知道是你朋友加的啊,不過還是因為你才有名額XD
    那個中文解決方案我沒iTune,不過應該可以試試,感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