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Google 也來搞團購 - Google Offers

Google-offers-logo

Google在上周末啟用了一項名為Google Offers的服務,說穿了就是Groupon Model的團購網站,只不過這次來搶市場的是Google,所以較為引人注目就是。



Google Offers 2

Google Offers整體風格與Google其他服務的風格差異不大,素色、淡淡的畫面、簡潔明瞭,沒有過多花樣,連圖片也只有一張。


Google Offers

這個版面設計在Google Offers的訂閱信上也長的一樣,唯一明顯的差別就是圖片變少了點,但是在版面設計上,我覺得Google Offers確實比台灣現有的團購網都強上許多,一眼望去就看的出來店名、Deal內容、價錢、時間、數量...等等,將這些消費者最關心的東西,用簡潔的方式呈現,讓人第一時間就能看清楚這個Deal,個人認為這種設計才是比較恰當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Google Offers的Recent Offers跟Groupon TW的過往團購,比看看要看懂一個Deal的內容要花多少時間,就知道設計的好壞了。


Google Offers Inside

除了單純的團購模式之外,Google Offers還是不忘加入Google Maps前陣子的新功能Google Maps Inside Building,可以讓你看到這家店的內部,技術整合這點果真是Google的強項。


Google推出團購模式,目前在Portland這區只推出了四個deal來看,賣的似乎是沒有太好,未來是否會打出一片天,還需要時間觀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