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黑心的台灣大哥大行動達鈴

沒記錯的話,我從1999年就開始用台灣大哥大的門號,然後2005年開始使用行動達鈴服務,最近因為台灣大哥大在我家附近撤基地台後,收訊整個不好,在家裡手機近乎是不能使用的狀況,要在陽台才能收訊比較好,所以打算換家手機業者了,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所以就從少浪費錢開始吧。

在檢視手機帳單時,發現一個月要一千三四百實在是太多了點,於是把申裝的服務開始一個個取消,結果發現這個行動達鈴有夠黑心的,記得在以前的800行動達鈴時期(http://800.catch.net.tw/),還是可以在網路上申裝/取消的,但是現在換了新版的音樂達人後,在網站上就找不到可以取消的地方了,然後你想打800/803去取消也找不到選項可以取消(但是我想申裝肯定是沒問題的),而800/803可是要收錢的,800以網內計費,803每秒0.1元,你又知道這種語音服務廣告一堆,廢話一堆,又找不到自己的要的選項,我要取消一個月租30元的服務,找來找去可能都花超過這個錢了,才知道800/803裡面不能取消,這不說黑心實在是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最後我只好打188去客服要求取消,台灣大哥大高層果真是賺錢不求手段,這種30元小錢少雖少,但是積少也能成多,把取消弄得相當困難(我在網站上找很久,加上google了一小時也找不到地方),只能打188去取消(客服說的),讓一些比較懶惰的人繼續花錢下去,反正用戶要打客服就去打,增加客服工作也不會多花公司的錢(又不會多請人),不愧是台灣企業。

總而言之,收訊差、收費貴、心機重,更加深了我要攜門號到別家的決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