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泡菜豬肉辣炒年糕

泡菜豬肉辣炒年糕
一日下班後,不知要吃甚麼,於是到附近的超市亂買東西來煮,剛好看到有一包辣炒年糕,於是就決定做這個了。因為裡面只有辣醬跟年糕而已,所以我又買了甜不辣、泡菜、豬肉片,然後自己愛吃的金針菇,原本要買點綠色蔬菜的,不過因為都太大包了,所以又買了包腐皮與蔬菜的組合。



泡菜豬肉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打開來,裡面就是辣醬跟年糕而已,雖然說包裝上寫用120g的水煮滾再加辣醬與年糕,不過我覺得這樣的量太少了,所以我就隨意做了。


泡菜豬肉辣炒年糕
加入辣醬與年糕後,煮到入味,就可以加入其他的料了,其實也可以自己抓時間先加料啦,我是懶得等,就按照食材需要煮的時間按順序加下去煮了。


泡菜豬肉辣炒年糕
於是煮起來就是那麼一大鍋了,我甜不辣不小心整盒倒下去,所以看起來有一堆甜不辣...反正煮到最後稍微收乾下醬汁就可以起鍋了。


泡菜豬肉辣炒年糕
最後的結果就是這樣啦,看起來蠻不錯的,實際吃起來也不錯,年糕有入味,不知為何,豬肉片異常的好吃,其他的部分也都還可以,這次亂煮的結果算是成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