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天母] 茉莉漢堡

天母 茉莉漢堡

茉莉漢堡在天母算是相當知名的老店,前幾年東區也有開分店,聽說主要賣漢堡類的東西,不過我沒去吃過就是。假日睡到下午後,常常不曉得要吃啥就會去吃茉莉漢堡,算算也吃了不少次,不過上次去才有拍照,所以才有了這篇食記。我點的是杏利蛋、炸雞、小漢堡,這樣剛好300元整,跟一般早餐店比當然是貴,但是跟一些賣brunch的店比起來又實惠許多。


天母 茉莉漢堡 炸雞
炸雞一份四塊,附上一些薯條跟一個烤過的小餐包。薯條不是很外酥內脆,不過比麥當勞好吃多了,餐包...阿就餐包,我也不會形容。炸雞雖然看起來其貌不揚,外皮看起來又乾又黑,但是吃起來相當的有肉汁,口感也很棒,是值得點來一嘗的。


天母 茉莉漢堡 小漢堡
小漢堡,大跟小的差別好像是肉片吧,我沒點過大的,也可以加蛋或起司,當然要另外加錢,這邊的醬料是自己加的,所以拿到的漢堡就長的這個樣子,我個人吃漢堡不愛打醬,所以剛好合我的胃口。

漢堡肉份量還算可以,吃起來肉汁不多,不過也不會覺得乾啦,反正我覺得這樣比較能吃出原味,茉莉漢堡的東西似乎都是從尚大巧不工,就是沒啥花俏的樣式,讓你吃原本的味道。


天母 茉莉漢堡
天母 茉莉漢堡 杏利蛋
上面是杏利蛋跟附的薯條與吐司,烤過的土司有配上奶油與草莓醬,記得趁熱塗上才好吃。杏利蛋內是以蛋皮內包火腿跟起司,切開後看到那融化的起司與蛋、火腿的結合,對我來說相當能引起食慾,而這杏利蛋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

其實茉莉漢堡還有不少東西值得推薦,像是飯類我覺得都蠻不錯的,牛肉醬熱狗我也覺得不錯吃,義大利肉醬麵我忘記我吃過了沒,不過上次去看隔壁吃,又大盤肉醬又多,感覺就很讚XD

聽說湯不怎樣,我沒點過就是,不過網路上好像很多人這樣說,有人去點湯的話可以來回報一下心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