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台北] 林森北路 章記魷魚羹


林森北路N條通一帶有著相當多有趣的店家,桌菜、合菜、精緻美食、小吃,在這邊都找的到,這次來吃的是位於林森北路與長春路口附近的「林森北路章記沙茶魷魚羹」,在路口往北邊走一小段,新東陽旁的巷口就可以看到店面了。

因為主要客源是在林森北路的討生活的客人,所以章記魷魚羹營業時間從晚上七點到凌晨一點,周日休息。



章記魷魚羹的價位適中,我點了綜合羹冬粉,用的是較平常外帶紙碗還高上一截的大紙碗來裝,即使是如此,還是可以看到滿滿的料滿出來,上面可以看到一堆魚酥,魷魚羹比較看不出來,生魷魚都被蓋住了,不過實際吃起來的時候,可以很明顯地吃的出這些料比冬粉多的多,變成要在料裡面找冬粉吃XD,除了料多之外,這羹湯味道也是很不錯的,而這樣一碗綜合羹冬粉只要八十五元,可說是便宜大碗。

雖然網路上的食記似乎是不多,不過個人覺得林森北路的「章記魷魚羹」確實是相當值得一吃又實惠的店,有經過時不妨一試。


IMG_2724
最後附上一張路上閒逛時拍的,不曉得為什麼在拍照時會有人覺得我是日本人想來拉客....

BTW,B+W保護鏡的抗耀光效果這樣不知算好還是不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