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美好的初二從天網開始(誤)

IMG_2548

美好的一天,就從天網開始!!!


IMG_2550
是的,因為我家有大過年要出門的好習慣,所以我今天又在外流浪了,還好天氣比昨天好,沒有下雨,只有濛濛迷霧中的龜山島....


IMG_2563
還好山裡的空氣還不錯,雖然沒出太陽,不過吸吸芬多精也蠻棒的,由於十分瀑布要堂堂80大洋才能一睹風貌,想想看正妹一眼要花八十元我搞不好都不願意了,所以就沒去拍十分瀑布了,只拍拍眼鏡洞瀑布。


IMG_2567
老實說眼鏡洞瀑布很難抓到好角度,所以就將就點吧,其實我對這附近的五分山比較有興趣,改天天氣晴朗上去拍照應該很不賴,希望下次有機會。


IMG_2570
平溪天燈節即將來臨,最近也很多人在放天燈,感覺上放天燈與放水燈好像是差不多的事,不過基隆放水燈是中元節在做,平常應該沒啥人會去放吧XD 所以就拿原本是用來傳訊用的天燈來在元宵節放了...


IMG_2578
因為不想花錢去看十分瀑布,所以就往下繼續走,這邊要勸導一下,非工作人員走鐵軌是很危險的一件事,而且平溪線還是有在運作的,所以這邊的鐵軌是會有火車的,請注意自身安全。

BTW, 往隧道走去的感覺蠻棒的。


IMG_2579
而走出隧道的感覺,總讓人會有踏進另一世界的期待感...


IMG_2587
說火車,火車到,這火車可是會經過隧道的,如果有冒險走隧道的人請小心,記得這是違規的事情,而且鐵道旁沒欄杆...請注意自身安全。


IMG_2591
天色已晚,就離開山上往市區前進,原本想去九份吃飯的,但是覺得又要走回頭路,所以直接往平溪方向走,這邊的路況老實說不很好,而且路邊很多碎石,對機車騎士來說相當危險,我一路騎得相當小心翼翼,蠻累人的。


IMG_2592
大老遠跑到永康街,發現大隱酒食要初四才開張,只好殘念,去吃別的,結果鼎泰豐也沒開....


IMG_2595
只好跑去吃魚丰魚丰,這味增湯顯然大勝吉野家的,裡面除了生魚片切剩的魚肉外,居然還有蝦子,真是太神奇了,不過這蝦子沙腸太髒了,後來我就沒吃。


IMG_2597
我點了一個有牛肉跟蝦子的海陸套餐,不過這牛肉大遜吉野家,蝦子裹麵皮炸後老實說吃起來不很Q,加了美乃滋我又大扣分,所以被我列為一個有海鮮的吉野家......要是我選我應該去吃吉野家牛雞雙寶XD


IMG_2608
最後以黑漆漆的夜景作為總結,明天要打Rift,所以春節亂跑應該不會有下一篇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