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誰能告訴我馬英九的總統在做什麼 ?

銓敘部在去年年底根據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與公務員服務法發出公文,禁止公務人員於上班時間使用社群網站
公務人員上班不宜上網連社交網站銓敘部函01

公務人員上班不宜上網連社交網站銓敘部函02

其中先看看下面這兩條就好。

(一)公務人員不宜於上班時間或以公家電腦上網連結臉書、噗浪等社交網站,從事與執行職務無關之相關網路行為

(二)公務人員不得利用職務上權力、機會或方法,要求他人加入公職候選人之「臉書」或「噗浪」之會員,或支持特定之政黨、政治團體或公職候選人

但是我們偉大的馬英九總統,似乎是無視於銓敘部所發的規定而在罵聲中開張了他的Facebook,馬英九臉書開張!網友嗆:百姓靠陳光標救濟!還在玩臉書,身為總統,帶頭違規,這是總統該做的事嗎 ? 更何況,眾所皆知這Facebook粉絲頁是為了選舉所建,這不但是利用人民的納稅錢幫自己助選,也違反了上述銓敘部之令。


先撇開上述的上樑不正下樑歪問題,這個馬英九粉絲頁,不但不能接受意見、陳情。

ma19

一開張也先放話,讓人不敢暢所欲言,果真是要營造一個只准捧LP的環境啊。


OK,臉書上不准陳情,要上總統府的陳情信箱,但是寫信到總統府也沒用,不但會叫你不要寄,反正總統也不會看,而且還會把事推掉。


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賴榮孝說,去年12月18日起已有逾5000位中、小學生書寫呼籲保全彰化大城溼地,不要蓋國光石化的明信片給總統;但是卻被總統府幕僚要求停止寄明信片,因為總統不會看,都是幕僚在看,而且這不是總統府的事,是經濟部的事。

這真是太有趣了,總統不遵守公務人員之規定、不接受人民陳情、不負責國家重大事務,那他在做什麼 ?

誰能告訴我馬英九的總統在做什麼 ?

除了游泳、跑步、拿國務機要費請客、買票、買菜..... 還做了什麼 ?

3 comments:

  1. 雖然我是藍的,但是這篇婊得很有力XD

    ReplyDelete
  2. 1.它認為此與職務有關

    2.總統府比較大還銓敘部比較大?!

    ReplyDelete
  3. 1.濫用職務與人民稅金為2012鋪路 ?
    2.好笑了,所以總統不用守法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