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我剪了沒機場接送的花旗白金卡

IMG_5572

這張花旗白金伴隨了我五年左右了吧,估計應該有刷超過七位數,這個月才接到銀行主動打電話來將額度調到二十幾萬,不過我好久沒出國,這次要去日本看東京電玩展,結果發現之前用了幾次的花旗白金機場接送居然在不知不覺中就沒了。

打電話給花旗,大概花了三五分鐘經過繁複的按鈕與等待,終於有客服回我,他也說沒有機場接送了,於是我就說要剪卡,客服也絲毫沒有挽留的意思,所以很快地就取消這張卡片了。

這年頭剪卡不用寄回去,所以實際上也不用剪卡,但是我還是以行動表示我的不滿。

3 comments:

  1. 雖然過了很久,但是我還是要補聲"X",卡片一取消,你的紅利跟現金回饋都會不見,但錢還是得繳,這合理嗎 ?

    ReplyDelete
  2. 而且只要你的帳戶有點風吹草動(逾期繳款之類),利率保證馬上飆升,也不管你已經信用良好幾年了(我現在就是20趴,只因為這幾個月有循環利息。以前連續幾年無欠費也頂多給我17趴)。我也想剪了...我的幾張卡裡面印象中荷蘭銀行(現在改名了)和兆豐對老客戶比較友善,但是每家銀行都有各自奸商的點...

    ReplyDelete
  3. 我的永豐三不五時就遲繳,好像也沒多加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