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魏小猴約騎Part 2 - 夜騎中社

IMG_3148

我是在Facebook上看到AMD Green大使魏小猴的約騎活動Part2的,平常沒什麼上Mobile01,所以就沒有參加到Part 1,感覺上白天拍照會比較容易點。

這次約騎是去騎中央社區,集合時間七點半到故宮前時,大約只有十個人左右,看來寫八點出發很多人就會晚到。到了那邊後與旁邊一位穿著AMD車衣的車友聊天,原本以為他是來協助辦活動的人員,後來發現他只是因為公司關係有拿到AMD車衣,就順便穿來參加了。

聊沒多久,就看見魏小猴背著包包騎來了。



IMG_3114

原本以為會有人幫忙帶東西的,沒想到她就這樣背著包包一路從永和趕過來(她說她騎到噴汗XD),真是辛苦了,喘個氣之後跟認識的人打完招呼,就開始宣達一些要注意的安全事項之類的,老實說這是我少見看過個人約騎會如此細心、不厭煩的提醒很多事項,像是別並排騎車避免阻礙交通,別大聲喧嘩、下坡注意、前後燈電池電量確認等等,看得出來魏小猴是個責任心蠻重的人。

之後便開始發明信片並簽名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想因為約騎的人是美女,所以來參加的車友,除了來幫魏小猴拍照的小魔女(我聽見別人這麼叫她),只有一位女車友,剩下都是男車友,所以常會看到下圖的狀況。
IMG_3138

一堆人圍著魏小猴XDDDD

因為明信片發好之後就開始一堆人簽名跟合照,我看看時間也快八點了就自己先出發,所以沒有拍到在故宮的大合照。

一路無話,到了中社頂上,發現平常週三晚都還蠻多人的中社頂大概也只有20個人,算算沒有很多,等了一陣子大隊人馬與魏小猴也都騎上來了,原本要拍照的,不過她說剛上來滿身大汗,先讓她打理一下擦個汗XDDD


IMG_3183
到這邊我才發現美女人脈之廣另人訝異,除了跟很多車友都喊得出名字打招呼,連中社這邊的單車美型女候選人也都認識,真是太強了!! 上圖左為7號AMD車隊的魏華萱(魏小猴),右為17號綠色引擎騎士團的郭佩青


IMG_3131
然後又開始了不停的簽名。


IMG_3163
與不停的被人群包圍的命運。


IMG_3206
還有不停的合照... 上圖為與內湖幫合照。


IMG_3233
不停的合照... 上圖為與約騎車友合照,其實很多害羞車友都沒入鏡。


總之,人出名就會很忙(奇異的結論)


下面就貼圖啦,如果有需要大圖請再跟我說。
BTW,現場還有一位單車美型女候選人9號四季單車的吳美靜據說也有出現,不過我不認識她,也不曉得有沒有拍到就是。

IMG_3135
(設計對白:手好痠)


IMG_3203
本人比照片正。


IMG_3239


IMG_3238


IMG_3227
這位很眼熟不過我叫不出名字,好像是比賽常得名的車友 ?


IMG_3213
聊了好幾次天的車友,如果你有多的AMD車衣幫我弄一件M的XDDD


IMG_3201


IMG_3194
約騎車友中唯一的女性車友。


IMG_3188


IMG_3187
我要再說一次,AMD車衣真好看。


IMG_3185
(設計對白,小猴:為什麼你也有AMD車衣 ? 車友:這件事世界上只有三個人知道....下略)


IMG_3177
(設計對白,郭:雖然我也是候選人,但是我也想要簽名,魏:那有什麼問題)


IMG_3174


IMG_3170



IMG_3169


IMG_3160


IMG_3157
來協助拍照的小魔女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稱呼)


IMG_3217


IMG_3208


感謝魏小猴這次的約騎,很難得看到候選人會大力幫其他人拉票的XD,希望有風度的小猴有好成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