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Heineken 抱枕、開罐器與台啤黑麥Mine

IMG_2801
六月時海尼根出了新的活動,超商買海尼根可加價買抱枕跟足球,雖然我比較想參加的是可集點換Party保冰箱的活動,可是不知為啥那活動是南部限定的,所以只好來蒐集抱枕,上圖就是加價69元的Heineken抱枕。




IMG_2802
袋子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在密封袋內的抱枕了,因為空氣抽掉了,所以抱枕現在是扁的。


IMG_2803
密封袋打開後,抱枕就會充氣變成蓬蓬的,雖然並沒有很厚實,不過感覺還算不錯了,就算不拿來當抱枕,拿來當辦公椅的腰靠也很不錯。


IMG_2798
買Heineken 抱枕的同時,我也看到海尼根出了新的玻璃罐裝,而為了促銷,新的海尼根玻璃罐裝有送鑰匙圈開罐器,金屬製的,看起來頗有質感,拿起來輕了點,不曉得是什麼材質,我原本想折折看吃不吃的了力,後來覺得會斷就放棄了XD


IMG_2797
在冰櫃看到了台灣啤酒出了黑麥口味的mine,之前因為戴佩妮代言mine所以常常喝mine,所以看到出新貨就買來喝看看,結果還蠻失望的,雖然罐子上寫"濃郁厚實",但是我覺得沒有什麼黑啤的濃郁口感,只比mine多了些麥味,而喝起來也失去了mine的清爽順口感,與mine比起來較為苦澀咬口,跟一般黑啤的差距也不少。要選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喝mine而不是黑麥mine。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金牌也有出黑麥口味,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