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LOL] Join League of Legends Test Realm 加入LOL測試伺服器

我的LOL測試伺服器的程式端在某一次更新失敗後,一直都呈現壞掉的狀態,剛剛在TS上與眾位勝差40、50的高手組隊後,突然又有了動力想把LOL測試服的程式搞定,於是就生出了這篇。

話說修電腦最快的兩個方法,一個是換一台,另一個就是重灌,所以我選擇了重灌。LOL Test Realm的頁面目前好像已經找不到了,所以找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找到載點,把downloader執行後就開始抓檔了,我大概花十分多鐘就抓玩了。



由上圖可以看出這是個畫風不一樣的Zilean,圖的來源沒錯的話是在中國代理LOL的訊騰所繪。



Downloader抓完後會自動開始安裝,因為很久沒裝了,所以我已經忘記畫面有沒有不一樣了,看起來是沒有。


安裝完後一樣是Patch...不過我更新到上次發生錯誤的地方,依然是錯誤,上了論壇看,發現有為數不少的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看來這問題暫時是無解了,如果有人可以正常更新的,麻煩告知一下,感謝。

另外,根據LOL社群老大Pendragon說,Test Realm的內容是保密的,所以....你知道的....(咳)

也許有人要問,有了LOL Test Realm Client後,要用什麼帳號玩,是的,測試帳號需要另外申請,而那個頁面去年就沒了,後來有開過一波email申請,現在註冊頁面似乎處於維修中.....有興趣的人可以抓來等開放申請XD

所以這篇文章應該歸類為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