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LOL] League of Legends 新英雄 Urf, the Manatee

[如果你還沒有LOL帳號的話,點我的推薦連結去創吧XD]

urf

Riot Games 在3/25號時公佈了新英雄Urf,因為外型跟名字就是隻海牛,加上愚人節快到了,所以很多人都覺得不過是愚人節的消息罷了,沒想到今天官方又公佈了Urf的技能,看起來越來越像真的了,到底會不會真的做出來呢 ? 測試伺服器目前是還沒有消息出現,真是掉人胃口。

先來看這隻英雄Urf的技能。



Flippy Floppy: Urf 將武器從魚跟鍋鏟兩者中互換,以顧及隊伍所需。使用魚攻擊會隨時間造成傷害,使用鍋鏟則會造成立即的傷害。

Poseidon's Gaze: Urf 從海牛之神Poseidon處呼喚力量,以正義之立場將一個地點通報給他的隊友。Poseidon的凝視將移除戰爭迷霧。

Flop Strike: Urf 隨著巨大而毀滅性的力量倒向一個敵人。Urf 必須要直接緊鄰於敵人才能成功使用出這技能。

Omnisplash: Urf 向元素呼喚出毀滅性的洪水。所有鄰近的敵人將受到水所造成的傷害,並短暫的影響移動。

Big Blue Watery Road (被動): Urf 在水中將會更加快速與敏捷。

有沒有人覺得左邊這隻很像官方的英雄Urf真實版XD
4bb0148b98705
圖片來自兔包的不啦落格
urf_concept1
這是LOL官方的Urf手稿

2 comments:

  1. 哈哈哈~真的有像XD
    不過我那張眼睛比較大!

    ReplyDelete
  2. 兔包你的這隻可愛太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