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LOL] League of Legends 新英雄 Pantheon, the Artisan of War

Pantheon_2
[如果你還沒有LOL帳號的話,點我的推薦連結去創吧XD]

**技能說明更新為2010/1/21 patch note版本**

League of Legends將在今天在測試機新增兩個英雄,一個就是非常貌似電影300中斯巴達勇士的Pantheon,下為Pantheon的技能說明:



Spear Shot: Pantheon 對目標猛力投擲出他的茅,對目標造成普通攻擊加上他武器一定比例的傷害。

Aegis of Zeonia: Pantheon 跳向一個敵人,用盾向他撞去並擊暈他們。攻擊完成後,Pantheon的技能Aegis Protection立刻可用。

Heartseeker Strike: Pantheon 對他面前的區域快速的攻擊六次,對英雄造成雙倍的傷害。Pantheon 也變得更能查覺敵人的位置,讓他在敵人低血量時一定造成爆擊。

Grand Skyfall: Pantheon 讓自己靜下心來,然後跳到目標位置的空中,打擊在這塊區域中的所有敵人並且讓他們緩速一秒。越靠近打擊點的敵方單位受到越大的傷害。

Aegis Protection (被動技能): Pantheon每攻擊或施法四次後,他將能完全的格擋下次高於40點傷害的普通攻擊。

Pantheon_splash_0

這邊有幾張遊戲中Pantheon的樣子。

另外,這邊有Pantheon測試時的照片,大家可以看一下story的地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