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LOL] League of Legends 新英雄 Gragas, The Caskmaster

Gragas_splash_0
[如果你還沒有LOL帳號的話,點我的推薦連結去創吧XD]

這個新英雄Gragas, The Caskmaster,酒桶大師,是Riot在2010/1/20的測試機更新時加入的英雄,從技能中看起來能回血又回魔,應該也是隻不錯用的英雄。下為Gragas的技能說明 :



Body Slam : Gragas 衝向前並撞擊他第一個可以碰到的敵方單位,對撞擊處附近的敵人造成傷害。

Drunken Rage : Gragas 從他的酒桶中狂喝啤酒,在這短暫時間內隨時間回復魔法。當他喝完之後,他會開始發酒瘋,增加物理攻擊力並降低受到的傷害。

Barrel Roll : Gragas 把他的酒桶滾向目標,他可以手動引爆酒桶或是等五秒後讓它自爆,對範圍內的敵方單位造成傷害。

Explosive Cask (大絕) : Gragas 把他的酒桶丟向目標,在擊中後酒桶會爆炸,對範圍內的敵方單位造成傷害並將他們擊退。

Happy Hour (被動技): Gragas 每次使用技能時,都會在酒桶中喝一杯,讓他隨著時間回覆血量。

下面有遊戲中的畫面
Grag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