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LOL] Gragas Test Realm 測試心得


[如果你還沒有LOL帳號的話,點我的推薦連結去創吧XD]

今天趁伺服器維護時,到測試伺服器去測了這次上次沒空測的新英雄 - Gragas

首先,先來看這個很多人質疑會過強的被動技能。

[黃字部分會隨技能等級改變,忘記的我就沒標了]

















Happy Hour
使用技能時,Gragas會喝上一杯然後在接下來四秒內回覆他最大血量的 2% 生命。

老實說,實際用起來是不覺得強勢,他技能Body Slam跟Barrel Roll雖然冷卻時間很短,只需七秒,但是這個回血量還是頂不過被小兵打扣的速度,而且並不會隨著等級提升而增加回血比率,所以我覺得算是恰當的被動技。



Barrel Roll
耗魔 : 120 冷卻時間 : 7 秒 (at level 5)
Gragas 將他的酒桶滾到目標,酒桶可以被手動引爆或是會自動在五秒後爆炸,對範圍內造成300(+0.8)魔法傷害。

因為耗魔很高,所以感覺上不太適合拿來清小兵賺錢,不過這個爆炸的範圍可以一次炸到前後隊的小兵,不算小,如果走AP型的應該可以拿來賺錢用,不是AP型的經濟效益就沒那麼高了。因為可以丟看不到的地夫,所以也可以丟到草叢炸人,酒桶會穿過單位,但是不會穿過地形,所以會被牆擋住,然後滾的速度不算很慢,又可以滾很遠,追英雄丟的好也可以炸到。

Barrel Roll的範圍





Drunken Rage
耗魔 : 0 冷卻時間 : 45 秒 (at level 5)
Gragas 從酒桶中狂飲,持續1.5秒,在狂飲中每秒回復45法力。喝完後他會開始發酒瘋,增加60的物理攻擊,受到的傷害降低26%,持續25秒。

喝了再上,保持最佳狀況。這就是這招的心得了,進入戰鬥前,CD一到就用吧,相當好用的一招。
(持續時間忘記會不會隨技能等級上升了)


Body Slam
耗魔 : 70 冷卻時間 : 7 秒 (at level 5)
Gragas 衝向前並撞擊他第一個可以碰到的敵方單位,對撞擊處附近的敵人造成240加上Gragas 66%的物理攻擊傷害。傷害會分散給區域內的單位。被撞到的單位會變慢150%(?),持續2.5秒。

那個變慢150%我想應該是寫錯了,這招是Gragas唯一的留人技,等級低的時候撞的速度還蠻慢的,等級五的時候撞擊速度沒記錯應該是800,抓人時蠻好用的,配上一些裝備可以讓英雄跑不掉XD


Explosive Cask
耗魔 : 150 冷卻時間 : 60 秒 (at level 3)
Gragas 把他的酒桶丟向目標,在擊中後酒桶會爆炸,對範圍內的敵方單位造成450(+1)的魔法傷害並將他們擊退,並且降低攻擊速度40%。


這招大絕丟的遠,範圍也不小,而且速度又快,可說是追殺破陣兩相宜,追殺時把酒桶丟到目標前面,就可以把他打回來,再用Body Slam撞上去緩就賺到一隻了。會戰時對人群中丟下去,全部扣血就算了,還會被打的四散開來,剛好一隻一隻各個擊破,個人感覺會是相當好用的技能。

這範圍剛好會戰中丟下去就gg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