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有沒有ECFA比災民重要的八卦 ?

上圖感謝XDite的VeryXD提供。

簽ECFA:一天都不能等;救難隊來台:要再評估。這句經典名言在一周前就廣為人知,更被網友做成簽名檔以滋紀念(現已有更新板)


而在昨日(2009/08/17),一如以往我把你們當人看的態度,即使南臺灣災情如此嚴重,馬冏還是不改視民如草芥的態度,硬是要搶時間上ECFA,而趁這時間新聞都在關注災情與政府無能時,正是個好時機偷渡ECFA (提醒一下,H1N1疫情也開始大規模擴散,請注意)

於是,馬冏接受經濟日報專訪,談論如何與胡錦濤會面,如何偷渡簽定ECFA,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國內媒體都尚未有相關報導,但是中評社的這篇馬英九:將思考以何名義實現與胡錦濤會面(圖片備份)還是讓我們知道馬冏的心其實還是在中國。

果真是ECFA一天也不能等(圖片備份),我不知道、也不敢知道有多少人是因為救災延誤而喪命的,我不曉得現在從馬冏以下的高層是不是都不把台灣人當人看,EFCA比台灣人的命重要,父親節吃飯比台灣人的命更重要,這些冷血的....我想不出有什麼好形容辭了....

我們還要忍受這些鳥事多久 ?

還需要付出多少代價才能讓台灣人看清 ?

無能到全世界出名都還不夠嗎 ?

最後,引用最近很出名的老殘遊記做結尾
老殘遊記:「贓官可恨,人人知之。清官尤可恨,人多不知。蓋贓官自知有病,不敢公然為非,清官則自以為不要錢,何所不可?剛愎自用,小則殺人,大則誤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