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旺旺時報修改新聞以掩飾政府決策不當

日前韓國民間搜救隊來台協助,他們16號到達台灣時,距離風災發生早已超過救援時間(消息指出他們11號申請來台被拒),因此只能協助搜尋遺體,感到十分遺憾。新聞中可能讓很多人訝異的是他們可以靠經驗,用聞的來辨別是人的屍臭還是動物的,但他們也指出靠人聞是因為救難犬來台被拒,否則會更有效率。


國軍在災區協助時,應該是因為這個消息,所以搜尋遺體時也都開始用聞的,結果政府被痛罵,有高科技儀器、有訓練有素的狗,為何要阿兵哥去用聞的,PTT甚至連哪邊有儀器都寫出來了,於是國防部下令禁聞嗅尋遺體,也調了三隻狗來協助拍照,還有一些不知何時才會出現的儀器。


2009/08/19號國防部出了這個命令後,也許是旺旺時報隸屬國防部吧,很快的就將台灣不允許韓國搜救隊帶搜救犬進來的字句河蟹掉,果真是有天朝之風,河蟹的速度一流,不過為何陸資媒體要幫台灣的錯誤決策河蟹呢 ? 這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Lier_04
這篇是已經被河蟹的新聞原文
[中時電子報]韓國救難隊 嗅覺如搜救犬般靈敏(備份圖)

這篇是Yam天空新聞的轉載文
[Yam天空新聞]韓國救難隊 嗅覺如搜救犬般靈敏(備份圖)

很明顯就可以看得出旺旺報偷改新聞河蟹的做法。


什麼 !? 如果旺旺報推說新聞被駭客刪了那句話,或是轉載的人自己加了那句話呢 ?


沒關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Google News也有證據可以證明。
Lier_03


農曆七月就要到了,還有人敢做這些助紂為虐的事,真是好膽量啊....


[感謝PTT 鄉民mire555爆此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