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台灣人都不是人 ? 防落石再砸傷遊客 太管處緊急採購安全帽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實在覺得政府把台灣人當成次等公民了,我們現在是生活在有種姓制度的國家嗎 ?


防落石再砸傷遊客 太管處緊急採購安全帽 PoorGov
更新日期:2009/05/01 12:56
(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1日電)中國大陸觀光團昨天在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九曲洞步道賞景時,有2名團員遭落石砸傷送醫,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將緊急採購安全帽供遊客使用,以避免再度發生類似意外

大陸福建來台的觀光團,昨天下午在九曲洞步道徒步賞景時,施金訇和朱玉英2名女性團員突然遭落石砸傷頭部,經送花蓮慈濟醫院緊急開刀後狀況穩定,2人目前都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太管處為防止落石再砸傷遊客,已暫時全面封閉九曲洞路段,並委請專家學者進行評估,以瞭解是否有落石崩塌的危險。

太管處表示,已展開安全帽緊急採購作業,未來將提供安全帽給遊客使用,以避免再度發生落石砸傷遊客的意外,而在安全帽完成採購交貨前,太管處則是徵用內部單位的安全帽,並暫時向救國團和政府相關工程單位商借安全帽備用,待九曲洞開放時提供給遊客使用。



太魯閣有落石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遊客被砸傷也不是沒發生過,那邊還有牌子寫一年的死亡人數,一直以來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都沒有採購安全帽等措施,這次中國觀光客被砸傷,立刻就緊急採購,這理由是什麼呢 ? 台灣人不是人 ? 太管處今天才成立 ? 太魯閣以前都沒有落石 ?

board

現在的政府機關,警察等等,有良心的還有幾個 ? 中國客來台影響的是讓其他國家的遊客人數驟降,中國客的素質低落一向是世界聞名的,我就不用再舉例了,現今的政府為了這些破壞觀光景點的人,用高規格去對待,把台灣人當次等公民,這是存何居心呢 ? 難道不捧長官的LP,活的有尊嚴就會死嗎 ?

2 comments:

  1. 這就是台灣政府呀..

    為了討好阿樂仔的錢吧....嘖嘖

    ReplyDelete
  2. 哈~不過又做了一件早該做的事, 是件好事吧.....XD

    怎麼說呢, 在民主時代, 有什麼樣的人民, 就有什麼樣的政府,
    或許是個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要怎麼跳出惡性循環, 還是人民自己要覺醒呀~~~嚴肅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