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試吃]手工巧克力雪果餅乾

前陣子在不來恩的重灌狂人上看到這篇,所以加入了Plurk,一開始那陣子因為都沒朋友,所以也都很少在上Plurk,後來不知哪一天加了一堆人後,就持續有在上Plurk了,今天會有這篇文章,也是拜撲浪Plurk之賜。

某天我看到有位撲友說,他這周要做巧克力雪果餅乾,重點是可以試吃!!
cookie

雖然我做人害羞內向,但是為了吃好料的我還是問了路人可以參一腳嗎 ? 這位撲友也很快的回覆可以,於是就等著吃好料了。 (雖然中間經歷了把個人資料公開貼到Plurk上的蠢事,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發私撲啊,誰能教我XD)

於是,今天一早到公司,總機小姐就拿了一個包裹說是我的,想想最近沒有再敗家了,所以應該就是餅乾了!!!! 忙完手邊的事情後,就把包裹拆開拿出餅乾準備品嘗。
DSC02784同事說字很好看


撲友很貼心的寫了張小紙條,叮嚀了建議吃法跟一定要配茶一起吃,而且還有用氣泡紙包起來,怕餅乾會碎掉(雖然還是碎了XD)。看在撲友的心意上,我只好把這包手工巧克力雪果餅乾留到中午去買茶飲回來後才吃了。

中午吃完飯又是一陣忙亂,好不容易抽出時間來 開箱 拆封,因為郵寄運送時的碰撞,所以餅乾已經看不出原樣了,而且很多餅乾屑屑在包裝裡。這包裝看起來還蠻精緻的,如果沒有這些黑黑的巧克力餅乾屑,看起來會更漂亮。
DSC02785

從袋子的大小來看,原本應該是四至六塊餅乾吧,我把餅乾從袋子移到盤子上後,猜想應該是四塊左右(大塊的話),不過我也沒時間玩拼圖的遊戲,因為同事們已經虎視眈眈在旁邊等著了。

雖然這個手工巧克力雪果餅乾碎的只有兩塊大塊的,但是同事吃了之後好評不斷,連平常很挑嘴的設計部同事都一直在跟我搶餅乾吃,而且他還說"這看得出來是手工做的,你看這形狀都長得不一樣"....害我不好意思說這是因為寄來的食後碎掉的。
DSC02786因為有碎掉的部分所以跑出很多核桃



至於我吃這個手工巧克力雪果餅乾的感覺呢...餅乾鬆脆、吃下去滿口巧克力的味道,但是不會覺得甜膩,反而嘗得出可可的苦味,很適合配下午茶,當茶點。外層微微的糖霜讓剛入口時能嘗到一絲甜味,與餅乾中可可的些許苦澀搭配正好,加上餅乾內還有核桃點綴,個人認為是相當的好吃。
DSC02789想拍前面那塊結果手機對焦到後面的去



最後,很感激這位好心的撲友提供的試吃,如果你有接受訂購的話,我會找同事一起團購的!!! (當然最好是別再碎掉啦XD)

3 comments:

  1. 我也想吃.請問是那個撲友?好好吃的感覺

    ReplyDelete
  2. 我問一下那位撲友,有回應再貼上來。

    ReplyDelete
  3. 是這位撲友...
    http://www.plurk.com/btorpf81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