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作功課]新店 面對麵

會看到這家"面對麵",是因為前陣子買的兩本書(舒國治的窮中談吃與台北小吃札記)中提到了這家店,我一直都蠻喜歡舒國治的文章,看他的小吃專欄雖然都是文字,沒有圖,但是卻更讓人可以感受到那種意境,文中提到:
若是天冷些,此店的酸菜白肉火鍋最稱一絕,下白酒最宜。作家唐諾有次說起: 這兒的酸白菜是自然慢工醃出,坊間泡醋式的酸白菜無法比得上。


而面對麵的其他菜色亦都在水準之上,小菜也是舒國治特別提出來稱讚的,因此我就把這家店列入下次要去吃的名單之一了。

下面列了一些網路上找到的食記,算是出發前先作作功課。
面對麵小館@My Dolly Baby
[新店 美食]面對麵 酸菜白肉鍋@Janie's Diary
面對麵@R's Log

其實網路上也有些評價是對老闆娘的態度感到不滿,所以評價並不是一面倒的好,抱怨態度的人也不少,但是倒是沒聽過有人說難吃就是,我會找時間發起美食團的,只是這家店一定要早到才不會等非常久(可是還是得等很久XD)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0:00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33號 (網路上有的是寫35號)
電話:02-8667-3447 / 8667-3448
訂位: 不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