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台灣最後的良心,學生

2008/11/06 約2200,wenli在行政院前學運靜坐處,藉著Y!Live開始了轉播,無法到現場支援的朋友,有了管道可以關心這次的活動,兩小時後,用來轉播的MacBook沒電,大家開始幫wenli找電源,凌晨時,有人帶著攝影機去現場支援,讓大家可以對現場狀況更清楚....

2008/11/07約1030,薛香川到現場,卻因無法回答任何問題,做出有建樹的決定,只會說場面話,被學生們噓下台。約1730,我回到電腦前,發現線上觀看轉播人數高達兩千多人,警方已開始驅離。1820,最後一名學生已被抬離現場。

http://live.yahoo.com/wenli

轉播還在繼續,主播們接力了二十個小時,中英文翻譯,就是為了讓全球知道台灣的現況,台灣人民的訴求。

也許那些年紀已大的人,看不清,不想看清,但是年輕學子的心是澄清的,是熱情的。

台灣最後的良心,學生.....

希望無邪和平的訴求、的活動,可以讓更多人覺醒。

能到現場加入的人,請盡你所能去幫忙,沒辦法到場的人,請在網路轉播關心現場。

關心台灣的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